橘色夕阳

✅追星檀健次/白敬亭
✅番茄同名橘色夕阳
✅《精灵梦叶罗丽》系列五本小说原创小说
《精灵梦叶罗丽之心的涟漪水的禁忌》已完结
《精灵梦叶罗丽之风的爱恋水的相思》已完结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的契约》连载未发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默·灵魂相伴》筹备中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默·镜花水月》筹备中
《背后的双眼》悬疑破案筹备中
✅只在两个平台 其余皆是抄袭盗版

第五十三章

       王牌对王牌MIC合体「一」

       有到了周五了,该录制王牌了,以前的时候,节目组给出的剧本会有飞行嘉宾的介绍,但是这次没有,包括但不限于我,我是知道的,这次直接邀请了MIC的几位哥哥们,我觉得也挺好,给檀健次个惊喜嘛!

        

        节目后台,王浩和赵泳鑫几个悄咪咪的躲在另一个房间里,开个门缝可以看清外面的情况,只见檀健次牵着我的手走到演播厅,一直在问我:“今天飞行嘉宾有谁啊?”檀猫猫可真是好奇,我没办法,肯定不能提前透露给他啊,说好的惊喜,我抬手揉了揉檀猫猫的头说:“乖啊,一会你就知道了,先换衣服吧。”趴门缝看戏的几个人被塞了口狗粮。

        

        沈涛:欢迎大家观看王牌对王牌,接下来我们有请王牌家族还有我们的王牌特工!

        檀健次:今天飞行嘉宾都是谁啊?

        我:这从一开始进来的时候就开始问我,这整得跟我知道一样。

        贾玲:其实我也挺好奇的,这飞行嘉宾是谁能让健次这么激动。

        沈涛:我只能透露一句,这四个人,都是唱跳实力并存,并且都和健次是老熟人。让我们有请飞行嘉宾出场,让我们欢迎王浩,赵泳鑫,池约翰,肖顺尧!!

「檀健次瞬间哭了」

        檀健次:我去!!浩哥!小鑫!池豆豆!尧尧!「檀健次马上跑过去,王浩接住跑过来的老幺」

        王浩:哎呦,多多不哭啊,不哭,没事的没事的。「其余四个哥几个也来哄多多」

        沈腾:MIC,合体了。

        我:不容易啊,这么多年了。

        沈涛:来,各位介绍一下自己!

        王浩:哈喽大家好我是王浩,是你们的好甜哥哥,也是MIC的队长。

        赵泳鑫:大家好,我是赵泳鑫,大家都说我是赵泳没有鑫,但是我今天想说,赵泳有鑫了。

        池约翰:大家好,我是池约翰,整个团里的团欺,也是最像外国人的那个。

        肖顺尧:大家好我是肖顺尧,对没错,就是做饭炸厨房的那个。

「檀健次还在一旁抹泪」

        赵泳鑫:诶呦多多别哭,我们不是来了嘛,要不你走一下约翰出出气?都说吃饭睡觉打豆豆嘛。

        池约翰:赵泳你没有鑫,你作为一个副队,这么对你亲爱的队员好吗?

        赵泳鑫:我觉得挺好,有意见?

        池约翰:……没……你开心就好。

        贾玲:约翰在团里是团欺的角色,是为了经常要哄健次么?

        肖顺尧:就算不哄健次他也是团欺。

        我:尧尧你直男了嗷,多多,惊喜嘛?

        檀健次:我真的,太惊喜了,所以你们不告诉我就是为了给我惊喜啊?

「我看着檀健次,他的眼神很亮,而且也是那种发自内心的笑,不是为了在舞台上那种笑,而是发自内心的那种,兮尔,你回来了吗?」

        

        我:是啊,那肯定啊,要知道哥几个躲的可太累了。

        沈涛:来,叙旧后,我们要开始我们的快乐游戏了,第一关,平衡力。众所周知啊,平衡力对于歌手来说很重要,尤其是唱跳歌手,对吧,那这一关的游戏呢,我们就考研一下我们的平衡力,游戏规则,现场有一块板子,这个板子只有中间有一个支撑点,咱们两队,各出一个人,踩在木板上,支撑30秒,只要时间过了就算胜利,三局两胜。

       贾玲:我先试一下子。「说完贾玲就踩了上去」

       沈腾:妹儿啊,你轻点你的老腰。

       贾玲:我放弃了,这个保持平衡真的有点难,哥,我觉得咱有两位老弟和一位老妹就行了。

       沈腾:可能对你来说有点难。

       沈涛:两队选好人来出战了吗?

       沈腾:王牌家族第一位那必是我们老弟健次啊。

       赵泳鑫:完了,他们派老幺,咱们咋整,要不浩哥去吧,浩哥是队长,挑大梁。

       王浩:赵泳我发现你真是没有鑫,你礼貌吗?你怎么不说你是副队挑大梁呢?

「赵泳鑫笑的贼兮兮的」

        赵泳鑫:副队哪有一把手好?

「檀健次和赵泳鑫踩上木板开始调整自己的身体」

        沈涛:哦哟,看来两位的平衡力还是不错的,两位平衡了之后可以告诉我一声。

        檀健次:OK好了。

        沈涛:OK,我们现在计时开始。

「檀健次一直低头,不敢看赵泳鑫,因为他一看赵泳鑫就想笑。」

        檀健次:还有多长时间啊?我感觉我腿都直哆嗦。

        赵泳鑫:多多你问了我想问的。

        沈涛:还有十五秒。

「赵泳鑫看到檀健次腿一直抖,于是假装滑倒下去了。」

        沈涛:小鑫先掉下木板,所以这一分记给王牌家族!来,第二轮,MIC派谁?

        赵泳鑫:不用想我们必须派队长。

「王浩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被推上去了,王浩反应过来的时候,瞪了一眼赵泳鑫:赵泳鑫你完了。」

        沈涛:那王牌家族就晨曦上吧。

        我:吃瓜突然吃到自己身上,我上啊。

「我回头看看各位」

        我:不必对我抱太大希望哈。

「我小心翼翼的踩上木板,身体前倾,尽量控制木板,但是这木板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好不容易站稳了,我就一直保持这一个姿势,像个大鹏展翅。」

       沈涛:计时开始!

       檀健次:我老婆好像个大鹏展翅啊。

       我:真是够了,檀健次你别做自己了,你好像那敌军派来的奸细。

「檀健次在那边摇头晃脑的不知道在想啥,这会我突然感觉我胃有点不舒服,有一点想吐,但是我给压下去了。」

        我:咳咳——突然被呛到了,我的身体不受平衡控制直接掉下去了。

       沈涛:因为晨曦掉落木板,所以这关MIC积一分!晨曦你怎么还咳嗽了呢?

       我:没事没事,就突然被口水呛到了。

       沈涛:那第三轮,王牌家族就花花上吧,MIC就约翰来。

「MIC在早年训练的时候,有平衡能力的训练,所以这个游戏对他们来说很简单,两个人踩上木板,开始调整身体。」

        池约翰:OK了。

「花花的腿一直在抖,虽然约翰的腿也在抖,但是比花花要稳很多,在最后五秒的时候,花花掉落木板」

        沈涛:花花掉落,所以约翰为MIC积一分!根据分数,三局两胜,这一轮游戏MIC获胜!接下来请欣赏MIC的歌曲展示《Get  it  hot》

hey got a pretty girl

Kiss me on the dance floor~~

Rap:

I can fly take u fly~~~All all the bitches look at my eye.

what what u think is what I got! Hey CJ come on let's take a shot!

baby一定喝了酒不然你不会这样甩着你的头

我们的呼吸开始变的很自由那就都不要害羞

you know girl you know

Oh party有一种魔咒所有的人像孩子嗨得没理由

来一杯香槟庆祝此刻的自由随着DJ的节奏

you know girl you know ohoh~~

hey got a pretty girl她就是人群之中紧盯着我的girl

忽然间地覆天翻像一双手紧握着我胸口

you know say you know

hey got a pretty girl她就是人群之中紧盯着我的girl~

相信我下一秒可以叫你MY GIRLyou save all my world

you know say you know

Everybody

let's get get get get it hot hot hot

let's get get get get it hot hot hot

let's get get get get it hot hot hot

let's get get get get it hot hot hot

空气像喝了杯红酒嗅到你的长发跟随在身后

约翰

快想一个方法能够把你左右命运改变了节奏

you know girl you know

你是否有一种魔咒所有的人着了迷嗨起来没够

也许下一个拥抱就能带你走baby u can be my girl

you know girl you know oh oh

hey got a pretty girl她就是人群之中紧盯着我的girl

忽然间地覆天翻像一双手紧握着我胸口

you know say you know

hey got a pretty girl她就是人群之中紧盯着我的Girl

相信我下一秒可以叫你MY GIRLyou save all my world

you know say you know

Everybody

let's get get get get it hot hot hot

let's get get get get it hot hot hot

let's get get get get it hot hot hot

let's get get get get it hot hot hot


        播了一半了,中途休息一会,我感觉我的胃里还是一阵翻腾,好像要吐出来,我环视四周,看到檀健次和几个哥哥们聊天正开心,就放心了,我马上跑到卫生间去吐,但是干呕了半天也看不出来什么,眼泪都要给我吐出来了,我洗了把脸,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回去了,那种想吐但是吐不出来的感觉太难受了,檀健次看我眼眶通红,马上问我:“宝贝你怎么了?难受吗?怎么眼眶这么红啊?”我打了个岔:“没事没事,刚又呛到了,你和哥哥们聊的怎么样了?”


       檀健次总感觉有什么事,但是又不知道,只能说:“没事就好,我和哥哥们聊了很多,也很开心。”这会导演喊录制了,“走吧,去录制了。”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