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夕阳

✅追星檀健次/白敬亭
✅番茄同名橘色夕阳
✅《精灵梦叶罗丽》系列五本小说原创小说
《精灵梦叶罗丽之心的涟漪水的禁忌》已完结
《精灵梦叶罗丽之风的爱恋水的相思》已完结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的契约》连载未发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默·灵魂相伴》筹备中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默·镜花水月》筹备中
《背后的双眼》悬疑破案筹备中
✅只在两个平台 其余皆是抄袭盗版

娱乐城的晦暗「一」

        清怡娱乐城里,鱼龙混杂,各式各样的人,有正常来玩的,也有在见不得人的地方做一些见不得人的勾当。

        

        一个男人带着帽子来到娱乐城,“哟,轩哥,您怎么来了?”这个被叫做轩哥的男人,坐在吧台上,对酒保说:“来两杯酒,上次那个任……任曦来了吗?”酒保小心翼翼的把就递上去:“来了来了,需要我把人喊来吗?”轩哥摆摆手,从手里拿出一包药,递给酒保:“放到另一杯里。”酒保的眼神里瞬间闪过一丝惊恐:“轩……轩哥……这不好吧……万一……死了怎么办啊?”轩哥一脸不耐烦,从衣服里掏出一沓钱放到酒保面前:“放,这钱就是你的,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放,但是,在这娱乐城,就没有你的驻足之地了,你要想好。”

       

       轩哥用最平常语气说着威胁人的话。酒保知道自己无路可退,只能服从,轩哥看着酒保畏手畏脚的样子,发出一声冷笑:“行了,这些钱是你的了,你去把任曦给我找来,这事就当没发生过。”酒保一听轩哥这么说,马上点头哈腰的说:“谢谢轩哥谢谢轩哥,我马上给您叫人去。”

        

        在一边陪客人的任曦听到酒保喊他抬头看了一眼:“嗯?怎么了?”酒保弯腰说:“轩哥找你了。”任曦面色一怔,随即恢复正常:“好,我知道了,”随后对旁边的客人说“哥哥们,我还有点事,你们尽兴玩,一会我再叫一个姐妹给你们赔罪。”说完,饮尽杯中酒,向吧台走去。

        

        吧台上,轩哥晃动着酒杯,看着任曦:“你来了。”说完轩哥把酒杯往任曦的方向一推:“给你点的。”任曦把手搭在轩哥的胳膊上:“轩哥这么好的兴致,那妹妹陪哥哥喝一杯吧。”酒保就看着任曦把带药的酒喝了下去。一杯酒下去后,药效并没有马上发作,轩哥看着任曦,拿过来一个盒子:“玩个游戏吧,比大小。”任曦往轩哥身上一靠:“轩哥,那你要让让我啊~”

        

        游戏已经过了三巡,任曦的头脑也变得混沌起来,她以为自己喝醉了,起身说:“轩哥,我有一点不舒服,先走了。”说完摇摇晃晃的起身就要离开,轩哥看向远处,眯了眯眼睛,随后任曦摇摇晃晃的倒下了,轩哥嘴角勾起一抹笑,带着任曦离开了娱乐城。


        酒店内,任曦昏迷不醒,轩哥脱下衣服,趴在任曦的身上,此时的任曦想待宰的羔羊一样,动弹不得。事后,轩哥穿好衣服,任曦趴在床上悠悠转醒,看到自己被轩哥睡了恼羞成怒,抓起枕头就要砸他,但是任曦哪是轩哥的对手,轩哥直接一个巴掌打在任曦的脸上,把刚刚串的皮带又抽了出来,狠狠的抽在任曦的身上,很快任曦身上便都是红色的痕迹,轩哥觉得不爽,直接跨坐在任曦的身上,强行的给她喂了掺了药的水,掐着她的脖子,在轩哥身下挣扎的任曦很快没了呼吸。轩哥悄悄的把任曦待会娱乐城,把她扔在厕所,甩甩手离开了。


        娱乐城里另一个小姐在卫生间洗手的时候,看到了厕所里伸出一只脚,她好奇的走了过去,敲了敲门,里面没有动静,这位小姐大着胆子打开了门,一打开门,就看见任曦满身红印的躺在厕所里,她往前弯腰,探了探鼻息,发现任曦已经死了,一下子被吓得瘫倒在地,她的尖叫声引来了其他人,其他人看到这个情况,也跟着吓破了胆,还是保安最后报了警。

 

        杜城接到报案后带队出警,一听案发地点在娱乐城就百般不愿,杜城是个富二代,早年间跟随姐姐杜倾一起去公司的时候,就经常被领到各大酒会和娱乐城,再后来当了警察,来娱乐城都是摸底任务排查。

        

        来到娱乐城,娱乐城的音乐吵的杜城头疼,杜城感觉自己马上要暴走了,但是沈翊在旁边不能发火,杜城只能耐着性子问:“现象是什么情况?”保安摇摇头:“我也是听到喊叫声后才赶来的。”杜城直接开了那高三个八度的嗓音喊:“谁第一个见到死者的站出来!”保安身后的小姐哆哆嗦嗦的走了过来,一边走一边哭,看样子是被吓到了:“我……我是第一个见到死者的……”杜城上下打量皱了皱眉:“你们去给她找个衣服披上,沈翊,你和李晗给她做笔录,我和蒋峰去周围看看。”

         

        空房间内,小姐拽着衣服一直哆嗦,沈翊抽了张纸递给她:“别害怕,把你知道的说出来就好了,如果和你没有关系我们自然不会再找你,你叫什么情况?”那位小姐说:“我……我叫李婷,死的那个……是我们另外一个是我们娱乐城的另外一个小姐叫任曦。”李晗继续问:“那你能说一下你最后一次看到她是什么时候吗?”李婷认真回想了一下说:“昨天晚上十一点多,我本来是准备要陪一个客人喝酒的,但是任曦姐突然把我叫过去说让我陪一个人,然后她就走了,说是轩哥来了。”

        

        沈翊在本子上写下轩哥两个字,“轩哥是谁?全名叫什么?”李婷摇了摇头:“不知道,我只知道任曦姐一直叫他轩哥,他也是我们这的常客,但是每一次只让任曦姐陪着喝酒,具体叫什么我也没问,您也知道,娱乐城这个地方有很多是权贵人来,如果得罪了,我可能就没有工作了。”

        

        李晗点点头:“那你看到任曦和别人有接触吗?除了这个叫轩哥的。”李婷指了指外面:“有个酒保,现在应该还没有下班,酒保叫余祁。”

        

        杜城和蒋峰来到何溶月旁边:“尸体怎么样了?”何溶月抬起头:“不怎么样。死亡时间,今天凌晨一点到两点半,死者面部发绀,脖子处还有勒痕,初步断定窒息性死亡,死者身上浑身红印,根据红印的大小来看,应该是类似于一个长方形的东西,像一个……皮带,死者下身红肿,判断死者死前发生过性行为,具体情况等尸检报告。”随后何溶月看到沈翊和李晗从空房间里出来,“沈翊出来了,应该是问完话了。”杜城马上回头看向沈翊,然后对何溶月说:“辛苦了。”

        

        沈翊把本子拿给杜城,杜城大致浏览一遍说:“也就是说,现在就差这个叫余祁的酒保没问话了是吗?”沈翊点头,看到杜城来了,李晗自动和蒋峰一组,把空间留给沈翊和杜城,“李晗蒋峰,你俩把整个娱乐城的监控拷贝下来,拷贝到三天就行。”

        

        “余祁是吧?”酒保坐在沙发上,尽量表现得很自然,但是他的面部肌肉出卖了他,他的面部肌肉在不自觉的收缩,眼神也不自觉的往旁边看,很明显是比较慌张的表现,“是的是的。”沈翊说:“根据走访,你是最后一个见到任曦的人,可以说说当时发生了什么么?”沈翊的眼神凌厉,看想余祁的眼神也……不是那么的又好,余祁说:“啊……是……是啊……当时轩哥来了,然后让我把任曦叫过来。”


        杜城挑眉:“就没了?”余祁擦了把汗:“没……没了……”杜城在本子上写下余祁两个字,带一个剪头在旁边写上撒谎两个字,“好,谢谢你配合调查,接下来如果还有问题我还会再找你。”在外面,轩哥把一切都看在眼里,看到警察把余祁叫来问话,就觉得,余祁没必要留了,余祁手里的烟被掐灭,对着身后的人说:“不必留了。”


        回到局里,杜城叫大家开会,自己在黑板上写下余祁,轩哥还有任曦:“根据走访,我们得到,任曦是娱乐城的一个小姐,轩哥和余祁是最后见到她的人,当时轩哥来喝酒,根据第一位见到死者的李婷讲,轩哥只找任曦一个人陪酒,轩哥让酒保余祁把任曦叫来,随后两个人喝完酒离开不知去向。”沈翊接着杜城的话说:“另外,我们在调查余祁的时候,发现余祁的表情很不自然,我们都知道在正常问话的时候,面部表情即便是紧张也不会到不自觉抽搐的地步,所以,在某些描述方面,余祁撒了谎。”


        尸检报告和毒理报告出来了,何溶月找了个地方坐下一起参与探讨,在杜城讲完后,何溶月继续讲:“尸检报告出来了,死者身上多处伤痕,但是这些伤痕不致命,死者的致死原因就是窒息性死亡,被人掐住了脖子,身上的伤痕我们根据3D复原,击打死者的大约是一个皮带一样的东西,死亡时间凌晨的一点到两点。”


       “还有其他发现么?”“我检查了死者的胃内容物,发现她的胃里有大量的水,我提取了死者胃内容物,发现死者体内含有麦角酸二乙酰胺,还有少量的酒精。”杜城皱眉:“麦角酸二乙酰胺?那不是一个致幻剂么?”何溶月点头:“是的,而且含量不低,根据死者血液药物含量来看,死者是被灌注了两次,第一次应该是混着酒喝下去导致了昏迷,第二次才是混着水喝了进去。”


        “而且死者死前有过性行为,但是体内没有找到精液或者任何能证明DNA的东西,凶手可能做了防范措施。”这回李晗把监控调出来说:“沈老师,城队,监控已经调出来了,可以画像了。”沈翊和杜城闻声一起站起来,说:“好!”


       娱乐城里,轩哥的手下把余祁扔到地上,余祁用近乎恳求的语气说:“轩哥,我求求你,别……别杀我……”轩哥狠厉的看着余祁:“我真的不信你一点都没和警察说。”余祁给轩哥跪下来:“轩哥,我给您跪下,我真的什么也没说……”轩哥不听他解释,拿着针管给他注射了LSD,不一会,轩哥拿过手下递来的绳子,走到他的身后,勒住他,余祁渐渐没了声息,双手无力的垂在地上。

评论(1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