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夕阳

✅追星檀健次/白敬亭
✅番茄同名橘色夕阳
✅《精灵梦叶罗丽》系列五本小说原创小说
《精灵梦叶罗丽之心的涟漪水的禁忌》已完结
《精灵梦叶罗丽之风的爱恋水的相思》已完结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的契约》连载未发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默·灵魂相伴》筹备中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默·镜花水月》筹备中
《背后的双眼》悬疑破案筹备中
✅只在两个平台 其余皆是抄袭盗版

娱乐城里的晦暗「二」

        ①孙志彪出场 私设娱乐城是孙志彪的

————正文


        余祁死了,轩哥拍了照照片给孙志彪发了过去,此时的孙志彪还在娱乐城里拿着高脚杯,晃了晃里面的酒液,“老板,人已经办好了。”“随便扔个地方就行了。”“是!老板!”

         

        杜城还在梳理案件信息,他还是觉得有点问题,虽然所有的线索都指向轩哥,但是以杜城多年办案的经验来看,幕后主使绝对不止轩哥一个,到底问题出在哪。旁边的沈翊还在画像,在画纸上修修改改的,看见一旁暴躁的杜城说:“你轻一点动桌子。”杜城闻言周围的怒气瞬间减下来,趴在桌子上说:“小翊,你说这案子怎么这么难啊。”

        

        沈翊抬起头,眉眼弯弯的笑了:“怎么,还能有案子难倒我们城大队长?”杜城继续趴在桌子上:“我又不是万能的,别让我找到这人是谁,要是让我找到我高低得给他俩大逼斗。”沈翊说完抽出画像说:“轩哥的画像,还有城队,咱们应该去查一下娱乐城的背景了,在这种环境下,使用违禁药品,是有一些见不得人的勾当的。”

        

        杜城想了想,沈翊说的有道理,于是一只手拿着画像一只手牵着沈翊就往李晗办公室走,“李晗,你查一下这个娱乐城的背景,另外把这个人查一下,轩哥的画像。”李晗接过画像就开始录入大系统,很快,娱乐城的背景就出来了:“城队,沈老师,娱乐城的老板是一个叫孙志彪的男人,男,未婚,一个人管理娱乐城,这个是孙志彪的照片,诶,长得还有点像城队。”

        

        杜城闻言连忙弯腰:“确实,但是,谁跟这孙子长得一样,怎么能把我和凶手相提并论呢?”沈翊赶忙接过话说:“啊是是是,对对对。李晗,你把这个轩哥查一下。”李晗接过画像,一会就查到了这个叫轩哥的人:“轩哥,原名叫黄轩,也在这个娱乐城工作,是孙志彪的手下,但是这个黄轩多次犯事,但是都是寻衅滋事,孙志彪出面给了受害人一笔钱就私了了。”杜城挑眉:“这人怎么以为钱是万能的?”“走吧城队,会会去。”杜城走到门口:“蒋峰,带上小马去走访。”

        

        来到娱乐城,杜城走到一楼被保安拦下,杜城直接拿出警官证,保安看了看说:“警官是您啊,您请进。”来到一楼,杜城说:“有个案子需要你们老板孙志彪协助调查,请问一下他在几楼?”前台被杜城散发的强大气场压的说不出话,稳了稳心神说:“老板在三楼。”杜城一句话没说,带着三个人就往三楼上。前台在底下打电话说:“老板,有四个警察上去了。”

        

        进到三楼,就看见孙志彪一脸痞相的坐在那,敲着二郎腿,嘴里还叼着烟,晃动着酒杯,看到几位警官来了,放下酒杯,一脸笑容的说:“几位警官大驾我娱乐城,失礼失礼,不知几位警官光临我娱乐城是有什么事吗?”杜城面不改色的看着孙志彪,悄悄的把沈翊护在身后:“孙老板,你们娱乐城有一个小姐死了你知道吧?”孙志彪还是一脸痞笑:“知道,所以警官是怀疑我杀的人吗?”杜城继续说:“没说是你杀的人,别紧张,对于任曦,你了解多少?”“不了解,不接触,如果你要问,去问我的手下。”

        

        杜城就等着这句话呢:“那好,”随后杜城拿出轩哥的照片,杜城并没有拿出画像,怕孙志彪查到沈翊头上对沈翊下手,递到孙志彪面前说:“孙总,这人您应该熟悉吧?这人在你这打杂这么多年,您应该清楚吧?”孙志彪的眼神出现一丝异样,都被沈翊捕捉在眼里,“小王,去吧黄轩给这位警官带过来。”旁边的小王弯腰离开,不一会就把黄轩带来了。

        

        黄轩看到警察来了,心里已经慌了,如果查到了LSD,那必定会查到他的头上,但是在孙志彪面前,他不敢说,因为他一旦说了,就是杀身之祸。“你是最后一个见到任曦的吧?”黄轩尽量让自己看起来自然,理了理衣服说:“是啊,怎么了警官?”杜城抬起头:“你最后一次见到他你做了什么?”黄轩往后一靠说:“警官,娱乐城嘛,都是来玩的,最后一个见到她,除了男欢女爱还能有什么呢?难不成还有聊哲学聊人生么?”蒋峰直接嘟囔一句:“谁知道你们聊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被杜城瞪回去了。

        

        杜城感觉自己和黄轩聊不下去,有说:“那你知道余祁么?”黄轩继续说:“认识啊,娱乐城的酒保,话说回来,还是他介绍我才能认识任曦,警官,如果要问,你得去问余祁,别问我,毕竟我只是个玩的,他才知道的更多。”蒋峰还想开口:“你是不是……”还没等说完,就被杜城拽出去了,杜城知道他要说什么,从始至终,杜城就没有打算提LSD的事情,怕打草惊蛇,杜城感觉问的差不多了,就下楼了。

        

        在一楼,杜城抓了一个人问:“余祁上班了吗?”那人摇摇头说:“已经三天没来上班了。”杜城觉得不对劲,但是也没表现出来,带着小分队就回去了。 

        

        回到局里,蒋峰直接摊牌:“城队,你为什么不让我说啊?那个黄轩还有那个孙志彪明显说谎!!”杜城把本子放下挪开个椅子坐了下来:“我当然能看出来黄轩撒谎,但是蒋峰你想想,如果凶手真的是黄轩和孙志彪里其中一个,你提了就是打草惊蛇,我们之前的线索全都白费了,只能暗中调查明白吗?孙志彪一个人撑起一个娱乐城,我就不信他背后没势力帮他。”

        

        在他们走后,孙志彪的笑容突然消失,随之而来的是一股狠厉,孙志彪凭借着身高的优势把黄轩扔到沙发上,单腿跪在沙发上,拍了拍他的脸,随后一把掐住他的脖子说:“黄轩啊,你真的是胆子很大啊,跟警察什么都说。”黄轩被孙志彪这个动作突然弄得上不来气,只能抓住孙志彪的手拼命往后拽,一脸惊恐:“没有……老板……我没有……”

        

       在孙志彪的眼里,黄轩只不过是替他做事的一条狗,一个棋子,如果表现不好,就可以随时弃掉。孙志彪拽着黄轩的衣领子说:“念在你对我还算忠心的份上,给你一个机会,以后,见到他们怎么说,说什么都知道吧?如果再有下一次,可就不是这么简单了。”说完,孙志彪抬了一下眼睛,在黄轩身上擦了擦。黄轩看着性格乖戾的孙志彪,只能顺着说,才能保住自己的命。

        

        警局里的蒋峰,站在那听着杜城的训诫,低着头不吱声,他也知道这次是自己的错:“对不起城队,是我错了。”沈翊在旁边拽了拽杜城的袖子说:“好了,没事了,现在不都好好的么?现在咱们最重要的是找到余祁,再把他找来问话。李晗,查余祁。”李晗的动作迅速:“查到了,余祁家在街心花园三单元303,但是我查不到他的电话,可能是注销了。”

        

        杜城带队出警,来到303门口,敲了敲门,没人开,频繁的敲门让邻居忍不住开门:“你们是谁啊?”杜城面带歉意:“对不起大叔,吵到您了,我们是北江分局的警察,找余祁,然后有个案子需要他配合调查一下。”那邻居点点头:“他啊,已经三天没回来了,他每次回家都会弄出好大的动静。”杜城点点头说:“好的大叔,谢谢您。蒋峰!”蒋峰马上走上前,一脚把门踹开,杜城和沈翊穿好鞋套进屋,杜城随意的擦了一下门口玄关处的台子上,发现已经落了一层灰,可见邻居证实了娱乐城的那个人所说的话,余祁确实是已经三天没回家了。现场勘查也并没有发现LSD,没办法,只能徒劳而归。


       回到局里,杜城把余祁的照片贴在黑板上:“干活!”这会,杜城再一次接到报警电话,杜城烦躁的接起电话:“又怎么了?”“城队,你来一下,发现余祁尸体!”杜城一下子拍在桌子上,给所有人吓一跳:“死了?!怎么回事?好,我马上到。”杜城皱了皱眉,周围的人都围上来,杜城咒骂一声:“黄轩,你别让我抓到你的证据。”沈翊温柔的问他:“怎么了杜城?这么大火气?”杜城起身,从牙缝里蹦出几个字:“余祁死了,所有人,跟我走!”

        

        到了现场,现场勘查人员在提取痕迹进行检测。何溶月已经走到余祁尸体旁边,在翻动尸体的时候,突然发现余祁脖子上有个针眼和勒痕,何溶月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马上把杜城喊来:“杜城你来一下!!”杜城和沈翊听到何溶月的喊声一起走来,何溶月把脖子上的针印给他看:“死者脖子上有个针印,看样子可能是个吸毒的,而且他脖子上有勒痕。”

        

        杜城皱眉:“还有什么发现?”何溶月检查了死者的尸斑说:“死者的死亡时间比较久,大约在三天以前,死者的死亡原因应该是机械性窒息死亡,你看脖子上的绳子勒痕非常重。”这会蒋峰哪来一个证物袋:“城队,找到一个针管,里面还有残留的液体。”何溶月继续说:“死者身体又被抽打的痕迹,这和任曦的死亡方式是一样的,所以我怀疑凶手可能是同一个人,具体的,回去告诉你。”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任曦的凶手还没抓到,余祁又死了,沈翊突然蹲下来,观察着地上,“诶,沈翊,你说杀死余祁的会不会也是黄轩……沈翊,沈翊??人呢?”这会在地上的蹲着的沈翊突然出声:“喊啥,在这呢!你过来一下,这块有几个脚印。”杜城走过去,拍照取证,随后蹲下来,在脚印旁边印下一个脚印进行对比,还上手比楞比楞:“我穿42的鞋,我们见黄轩的时候,他目测身高175,鞋码的话……差不多在39-40之间。”

 

        回到警局,办公室一片沉默,最重要的线索,死了。杜城把线索摆在上面:“说说吧,大家都有什么想法。”

评论(1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