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夕阳

✅追星檀健次/白敬亭
✅番茄同名橘色夕阳
✅《精灵梦叶罗丽》系列五本小说原创小说
《精灵梦叶罗丽之心的涟漪水的禁忌》已完结
《精灵梦叶罗丽之风的爱恋水的相思》已完结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的契约》连载未发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默·灵魂相伴》筹备中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默·镜花水月》筹备中
《背后的双眼》悬疑破案筹备中
✅只在两个平台 其余皆是抄袭盗版

第五十二章

        工作一天了,檀健次来到我工作室楼下,下车倚在车门上,手里还拿着把伞,好像一个霸道总裁接小媳妇下班。

        

        我一脸疲惫的走出办公室,看到檀健次在楼下等着自己,我瞬间来了精神,蹦蹦跳跳的下了楼,到最后三个台阶我直接迈着我的大长腿……啊……小短腿跳了下去,檀健次马上迈着他那大长腿抱住我:“你可小心点,你这平地摔的人,别再没跳好崴了脚。”我戳着檀健次的胳膊瞪着他说:“檀多多你就不能盼我点好?怎么回事?我不在家你飘了?”檀健次抱着我的手收紧了点,亲了亲我的嘴角说:“怎么会呢,走吧,回家。”旁边的助理和经纪人想当场钻进车底,几个人靠在一起抱个膀说:“话说,你们老板天天这样吗?”檀健次的助理摇摇头:“简直没眼看,天天秀恩爱,真的服了,你说他秀就秀吧还当我面秀,上次我看他笑的跟个憨憨一样,那一副不值钱的样。”

        

        我的助理在一旁附和:“可不咋的,我们这个也是,那一天天的,上次和檀老师视频,我叫了她好几声都没听见,眼里心里只有她家檀老师,唉,小丑竟是我自己啊。”

         

        下午回了家,我打开冰箱,关于看着冰箱一堆菜但是我却不知道做什么这件事。我看向檀健次,然而檀健次已经抱着抱枕和周公梦游去了,算了煮个螺蛳粉吧,懒得做饭了,再烤个蛋挞。在沙发上的檀健次闻到了熟悉的酸笋味一下子就醒了,三两步跑过来说:“你做啥啦?”我一边把粉下锅里一边说:“你代言的那螺蛳粉,檀健次我真怀疑你是不是闻到酸笋味就醒了。”檀健次抱着我,把头搭在我的肩膀上说:“我对酸笋是很敏感哒!!”我抬了抬肩膀说:“你先去客厅吧,一会就好了,厨房热。”

        

       晚上吃完饭,过了一会我感觉浑身都是汗,黏答答的贼难受,我放下手机和檀健次说:“我先去洗澡了,你一会也洗澡吧,洗完早点睡。”

       

       我把衣服扔在了外面,等我洗完澡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我衣服扔外面了,我没敢叫檀健次帮我拿,我怕他一时激动在做出点啥事,浴室里左看右看发现一件檀健次的衬衫,我提溜起衬衫叹了口气,没办法,穿这个吧,家里只有檀健次,所以我上面那个扣没系。

       

       檀健次看见我穿着他的衬衫向他走过去,檀健次的喉结不自主的动了一下,我轻撩一下头发,然后拿着毛巾擦着,衬衫掉的位置恰到好处,正好掉在了锁骨下方的位置,檀健次想当个正人君子,直接把衣服拉好说:“你好好穿你的衣服,都掉哪去了?”我歪头擦着头发,用那种人畜无害的眼神看着檀健次说:“我们都结婚了啊,你还打算当正人君子呢?”救命我为什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社死了。

        

       檀健次放下书,搂住我的腰,一个巧劲我就坐到了他的腿上说:“宝贝,你要知道,我是经不住你的诱惑的。”说实话我真不知道我当时哪来的胆子,我手欠的又把衬衫往下拉了一点说:“老公,那你经不住就不要忍嘛,我也没让你忍。”檀健次听完,觉得没必要忍了,直接掀开被子,把我放到被子里,接下来,我的头随着振幅左右晃动,床上也沾满了我头发上的水珠,随着时间的推移,头发被身体散发的热气蒸腾干了 随时而来的是满脸的汗珠。我心里暗自叫苦,就不应该把衣服拽下来,自己说的是什么虎狼之词,结果好了吧,让檀健次欲望大起,连带着自己也累得不行。

       

       我轻轻捶打着檀健次说:“我腿都了,你轻点,你就不能温柔一点吗?”檀健次起身,轻轻撩拨我的锁骨说:“我的女人,我想抱就抱,而且,温柔也不是现在给你的,你不是想要孩子吗?我满足你,咱们现在就可以完成造人计划。”我在檀健次的身下轻轻的发出声音,手也不自觉的环住了檀健次的脖子,我面色微微潮红,后面发生了啥我也不记得了,反正最后我和周公一起探讨梦的来源了。


       第二天一早,我还在睡着,檀健次的朋友来到访,我也不知道,根本没听见声响,等我醒了之后,已经是十点了。

       

       我踩着檀健次的睡衣下楼了,揉着刚刚睁开的眼睛,因为我没有戴眼镜,所以什么都看不见,在我一个模糊的视线里,我只能看见檀健次,我一边走到檀健次旁边一边娇娇的嗯了一声:“嗯……亲爱的你起床怎么不叫醒我啊?”说着便跨坐在檀健次的腿上,头靠在他的心脏位置,双手环抱住檀健次的脖子,檀健次轻轻一笑说:“你个小懒猪,叫了你那么多次,是你自己不起床,还怨我没叫你。”我听了觉得好像是这么回事,我好像是听到了檀健次有在叫我起床,然而我没理,但是我就很倔强的说:“就怨你嘛,没叫我,那下次你别忘叫我起床啊。”檀健次只能顺着我说:“好好好,下次叫你起床。”

       

       然后,檀健次放下手里的叉子说:“怎么叫啊,是这么叫么?”说着檀健次亲了一口我的嘴唇。我没看见对面有人,但是——对面的黎溯阳表示收到了一万点的暴击,刚喝进去的水也咳了出来,我听见声响连忙回头,就看见黎溯阳在看着我,我害羞的躲在了檀健次的怀里,这时候我看到了桌子上的蛋糕说:“老公我想吃蛋糕,你喂我,啊——”说完我张嘴准备檀健次的投喂。

        

       檀健次嘴角上扬,整理了一下我的衣服,换了个姿势抱我,就像抱一个孩子一样,一勺一勺的喂着我,我吃的满嘴奶油,还抱着檀健次憨憨的笑着,看着俩人在一旁秀恩爱,黎溯阳表示没眼看,我再一次忽略了黎溯阳的心理说:“宝贝,我想要亲亲!”檀健次抱着我,一脸炫耀的说:“抱歉啊,我们家小孩黏人又撒娇,我得宠着。”

       

       黎溯阳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手里的叉子一下子掉在地上了,我睁大眼睛看了半天才看到黎溯阳还在对面,我还以为他走了呢,真的是,那我刚刚听到门响了,是我幻听了?这么愿意当电灯泡咩?我尴尬的只能一个劲的往檀健次怀里钻,檀健次说:“没事,乖。”然后看向黎溯阳说:“你把我的小孩吓到了。”檀健次低头看着满脸通红的我,帮我捋走了脸上的碎发说:“宝贝,还亲吗?”我在檀健次怀里疯狂摇头,然后就要起身走,社死啊啊啊。谁知道檀健次说:“这可不行,那我不亏大了么?”然后檀健次的手迅速扣到我的腰上,霸道的吻了下去,当然,因为黎溯阳在,檀健次也没做的那么过分。


各位晚安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