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夕阳

✅追星檀健次/白敬亭
✅番茄同名橘色夕阳
✅《精灵梦叶罗丽》系列五本小说原创小说
《精灵梦叶罗丽之心的涟漪水的禁忌》已完结
《精灵梦叶罗丽之风的爱恋水的相思》已完结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的契约》连载未发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默·灵魂相伴》筹备中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默·镜花水月》筹备中
《背后的双眼》悬疑破案筹备中
✅只在两个平台 其余皆是抄袭盗版

第五十一章

        快到月中旬了,我看着日历,盘算着  差不多快到日子了,就很无奈,一个月一次的时候又来了。但是我很侥幸,因为还有几天,我想再等一会再弄,或者明天再弄也行,因为实在是太懒了,还热,三十度的天,真遭罪。于是乎我打算外出买个冰淇淋和冰可乐,当然是背着檀健次,笑死要是让檀健次知道我还有命活么,他得直接让我喝一周红糖姜水,红糖不重要,水不重要,重要的是姜,我最讨厌吃姜。

       

       在我悄咪咪出门自认为没人看见我的时候,我突然看到了在超市里选购菜品的檀健次,我突然脚下一滑差点要摔倒,连忙拿瓶水挡着,但是我还是被檀健次发现了,檀健次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勾了勾嘴角,然后装作看不到我的样子结账回家。

        

       在我快乐选购雪糕和可乐的时候,我庆幸没被檀健次看见,路过卫生用品的时候,我突然想:“还有没?应该没了吧?也有可能还有?要不要买点?算了买吧。”头脑风暴半分钟后我的手伸向了我经常用的牌子,付完钱我给檀健次打了电话:“老公,你在哪儿呢?”檀健次那边比较安静,我以为他去工作室了,檀健次开口:“在外面呢怎么啦?”我长舒一口气:“没事,在外面好好玩哈~”然后我就把电话挂了,看着檀健次挂了电话,旁边的符龙飞说:“挂电话啦?”檀健次无奈摊手:“这小丫头背着我出去买雪糕还以为我不知道。”

        

       回家后,我迅速把雪糕可乐放到冰箱里,并从里面抽出一根雪糕站在冰箱旁边悄悄的吃掉。“走了,先回家了,抓包小丫头去了,这个时候她一定在背着我偷吃雪糕。”檀健次和符龙飞打个招呼就走了,此时的我还不知道。

        

       这会门突然开了,我看着雪糕还剩一大块,也吃不完啊,就知道嗷呜一口下去,咬下一大块含到嘴里,给我冰的牙好疼,眼睛也被不自觉的眯了起来,我快速的用舌头和牙齿碾碎雪糕咽下去。檀先生到家就走到冰箱旁边,抓包了躲在冰箱旁边偷吃雪糕的我,檀健次在我旁边说:“你干什么呢?”此时的我满嘴奶油,回头的时候,还下意识的用嘴舔了一下,把雪糕藏在身后说:“没……没什么,你看错了。”檀健次在我头上弹了一下,但是没有用力:“你真是不长记性,上次肚子疼的时候,还没让你长记性吗?”然后檀健次慢慢走了过来,和我眼神相对,我心虚撇过头不去看他,檀健次用特别低沉的声音说:“雪糕好吃吗?”我下意识点点头,嘴快说了句:“奶味的,好吃。”

        

        我的大脑在檀健次磁性的声音之下宕机了,又没经过大脑说了一句:“那个,你要吃吗?”檀健次突然靠近我的脸,近到我们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檀健次说:“那我尝尝。”我听到檀健次这么说,就把身后的雪糕拿了出来:“呐,都给你,你尝尝。”檀健次勾了勾嘴角,但是在我看来怎么这么……不怀好意呢?果然,檀健次一大口把剩下的雪糕全吃了,然后突然扣住我的头,低头亲吻下去,檀健次的舌头灵活的把我嘴边的奶油全吃了进去,我被他突然的亲吻搞得不知所措,发出唔唔的声音。

       

       檀健次亲完之后说:“嗯,确实很好吃,挺甜的,但是——你更甜。”我的脸红了,啊啊啊啊檀健次这个男人,真的很会轻易的把我撩到脸红。檀健次拿走了雪糕盒扔到垃圾桶,又揉了揉我的头说:“乖,过几天再吃,到时候老公给你买。家里没有红糖了,一会我下楼给你买红糖。”说完就出门买红糖去了,我一个人在家百无聊赖,躺在床上刷着自家老公的综艺,一刷嘴角就上扬下不来了,嘴角的综艺檀健次都有和女明星有亲密接触,但是问题不大,檀健次和谁都能组成CP,嗑CP的快乐我感受到了。

       

       檀健次回家的时候,看见我笑的这么开心说:“笑什么呢?”我把综艺给檀健次看,正好是檀健次和女明星唱歌拥抱的画面,檀健次以为我吃醋了就要哄我,我边笑边说:“你打开弹幕,我怎么没发现你还有这样的一面啊!哇,真的适配度真的很高,那眼神,那动作多霸道,不过我喜欢。”檀健次看了看弹幕,都是嗑CP的,檀健次突然想说:论自己老婆嗑自己CP这件事,怎么解决这件事,在线等挺急的。檀健次凑近我说:“这一面,我只留给你。”

        

       第二天早上,因为吃了冰淇淋的缘故,我早上被疼醒了,肚子疼的。我看见这一丢丢的红色印记,完犊子,提前了,我很是烦躁,处理完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了,檀健次被我的翻身整醒了说:“宝贝,怎么了?哪不舒服吗?”我钻进檀健次的怀里哼哼唧唧的说:“老公,我生理期提前到了肚子疼。”檀健次清醒了一点,但是嗓子还是很哑:“告诉你不让你吃,这会好了吧,肚子疼了。”然后起床就出去了,肚子疼的心烦意乱的,我本想让檀健次安慰一下自己,情绪突然上头,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

        

       檀健次拿着热贴和红糖水进来了说:“宝贝,先把热贴贴上,红糖水喝了,老公给你揉揉肚子就不疼了,宝贝别哭。”然后檀健次坐在床上,我靠着檀健次的怀里,他给我揉着肚子,我玩着檀健次的裤脚说:“为什么要有生理期,我不想有生理期,肚子真的好疼啊。”檀健次柔声软语的哄着自己的宝贝,随后檀健次像想到了什么一样,突然严肃的说:“宝贝,我知道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你暂时没有生理期。”我眼里放光说:“什么办法什么办法,快说快说!!”

        

        檀健次说:“我们可以,进行一个造人计划,十个月没有生理期,宝贝要不要试试呢  嗯?”我翻了个白眼,就知道他说不出什么好话:“你当个人,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容易失去我?”我哼了一声:“算你有点良心!接着揉肚子,我要睡觉!!”我躺在檀健次的胳膊上,头往檀健次的怀里蹭了蹭,找个舒服的位置就睡觉了。檀健次在我的眉心上吻了一下说:“宝贝,安心睡吧。”我没注意到,我蹭檀健次的时候把檀健次的欲火勾起来了,但是被檀健次硬生生的压下去了,得亏是压下去了,要不然我可能就活不过第二天了。


各位晚安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