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夕阳

✅追星檀健次/白敬亭
✅番茄同名橘色夕阳
✅《精灵梦叶罗丽》系列五本小说原创小说
《精灵梦叶罗丽之心的涟漪水的禁忌》已完结
《精灵梦叶罗丽之风的爱恋水的相思》已完结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的契约》连载未发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默·灵魂相伴》筹备中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默·镜花水月》筹备中
《背后的双眼》悬疑破案筹备中
✅只在两个平台 其余皆是抄袭盗版

第五十章

       真心感觉最近有点水逆,不止最近,是这一个月,月初吹空调吹多了着凉,感冒十天才好,中旬,女生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再一次着凉冻着了,感冒持续到月末,上台唱歌的时候,我都得提前和好多水,要不然我怕我中途嗓子干痒直接吐出来,檀健次看了都无奈扶额:“你这个月是怎么了?怎么总生病啊?”我抽了张纸擤鼻涕,然后喘了一大口气:“不知道,但是我唯一知道的是,我这一口气可算是喘匀了,真的感冒呼吸都费劲,可能这个月水逆,和我过不去,或者这一整个月都不适合出门。”

        

        檀健次直接来一句:“不是水逆的问题,是你体质的问题。”我彻底摆烂:“体质问题就体质问题吧,这两天我缓缓,我让经纪人帮我把后面不太重要的工作推了,重要的工作正常做,我歇两天,不行了,再不歇会我感觉我能猝死。”檀健次突然严肃的拍了一下我的手:“瞎说什么呢?”说着,檀健次就要扶我起来,我躲开他的手,一骨碌往床的另一侧滚,“你别动,我歇会,累了,苍天啊,放过我这个卑微的打工人吧!!”

        

        “唉。”檀健次无奈的叹了口气,算了,看我摆烂之后檀健次也跟着摆烂了,摆烂吧,一起睡觉,睡觉之前檀健次还订了外卖。

        

        “深渊……弥漫……是谁迷失在……黑暗……”我以为我手机响了,我眼睛眯起一道缝伸手抓着我手机,啊,不是我的,那就是檀健次的了,我俩手机铃声一个,我做起来揉了揉我的脸,看到檀健次手机上写着“快递送餐”四个字,摁下接听键,那头的外卖员说把外卖挂到门上了,让我记得拿。我反应了几秒钟:“嗯,好,谢谢。”我迷瞪的走下床,太黑了没看见脚下直接磕到了,这巨大的声响一下子把檀健次惊醒了:“宝贝你怎么了?没事吧?”我伸手打开灯:“没事没事,就嗑一下床脚,没事,外卖到了,我拿一下。”

        

        檀健次把我抱到床上说:“别乱动,我去。”说是没事,但是嗑一下真挺疼,好家伙,晚上脚直接红了,真要命,檀健次看我这样,仿佛做了个决定一样,把我拉到沙发上说:“明天你有工作嘛?”我摇摇头:“没啊,咋啦?明天要出去玩还是?”檀健次戳了戳我的额头:“就知道玩,明天带你去医院,看中医,你这个身体……估计怀小小多都费劲。”“檀健次,你是不是被粉丝们调侃的天天说虎狼之词啊?少做自己!!”

        

        第二天早上,檀健次把我叫起来,我一直哼哼唧唧的不想起,谁能想得到大休息日的被檀健次叫起床去医院。

        

        来到医院,凭我这么多年在医院看病的经验,我自信的认为檀健次可能带我去门诊或者免疫科看一看,但是现实啪啪打脸,我没想到檀健次这个老六带我去中医科!!几年以前我生病的时候我哥带我去看过中医科,那是我第一次去,怎么说呢,中医科算是比较安静的科室了,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中医科充斥着淡淡的中药味,很好闻,但是中药未必就好喝。

        

        我浑身抗拒,但是根本不是檀健次的对手,只能被他按在椅子上,我一脸哀怨的看着檀健次,而檀健次眼神看向别处,一副不关他事的样子。医生给我号脉问了我好多问题:“经期规律吗?”“近期有感冒吗?”“舌苔我看看。”……这些题没等我开口回答檀健次就说出来了,论当代夫妻之间看病老公比老婆更了解老婆病情这件事。

        

        医生大概了解情况后,在纸上刷刷写,看起来像是中药的方子,写的啥我也不知道,那写的跟天书一样,我眼神不自觉的瞟向医生的头,嗯……有点秃了,药方我觉得……可以,经验充足,在我还给我自己建设心理围墙让我适应我未来半个月要吃中药的时候,檀健次这个老六又说:“医生,这个药可以熬的浓一点吗?”哇靠,檀健次你等着的,我回家再跟你算账,知道我怕吃苦药你还让医生熬的浓点。

        

        本来我说回家等,正好明天取了,然而檀健次不得,就坐车里等,等了四个小时,我都睡一觉了,睁开眼睛发现人家还在兴致勃勃的拿着手机,仿佛是搜索什么东西,我突然抽过手机,只见页面上显示:“备 孕 之 前 能 喝 中 药 吗?”我真突然想问,那他带我来看中医干啥?

        

        晚上,就是我们两个人的战争,吃完饭,我看着这黑糊糊的中药,胃里一阵翻腾,下意识的反应,我从空气中就闻到了中药苦苦的味道,檀健次把药热完了,端到我面前说:“宝贝,快喝药!!”我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突然想起来那句“大郎,快起来喝药了。”真的,我好想逃却逃不掉。

        

        于是我跟檀健次说:“老公,你先帮我尝尝啥味道然后我喝好不好?”坏水咕嘟咕嘟往出冒,檀健次毫无防备的喝了一口,瞬间苦的表情包都出来了,啊哈哈哈哈哈可笑死我了,脸皱成一个包子,见我在旁边哈哈大笑,他恍然大悟被骗了,他眯起眼睛危险的看着我,我感觉不太对劲,乖乖的把药喝了,然而我还是没能阻止檀健次下一步的动作。

        

        在他进行最危险的动作之前,我问他:“医生好像说……不让做吧……”檀健次听都没听:“不听不听,我没听见就是没说,还有……老婆,make love的时候要专心……”“嘶……轻点……”真的是印证那句歌词“一二三四五六七次直到天明。”


各位晚安~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