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夕阳

✅追星檀健次/白敬亭
✅番茄同名橘色夕阳
✅《精灵梦叶罗丽》系列五本小说原创小说
《精灵梦叶罗丽之心的涟漪水的禁忌》已完结
《精灵梦叶罗丽之风的爱恋水的相思》已完结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的契约》连载未发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默·灵魂相伴》筹备中
《精灵梦叶罗丽之水默·镜花水月》筹备中
《背后的双眼》悬疑破案筹备中
✅只在两个平台 其余皆是抄袭盗版

猫猫感冒了

       “阿嚏——”沈翊打了个喷嚏,随着喷嚏的节奏还摇摇头,“好像一只可爱的猫。”这是杜城的第一想法,“??沈翊打喷嚏了?又生病了?”这是杜城的第二想法,为什么要用又这个字,是因为上次猫猫贪凉吃雪糕喝凉水还吹了会空调,当然,都是背着杜城做的。

        

        沈翊揉了揉鼻子,像伸手抽张纸,但是刚要上手的时候,杜城就拿着纸过来了,沈翊想说句谢谢,在手离开鼻子的那一瞬间,通过鼻子那仅存的一小道缝闻到了熟悉的气味,嗯,是他家的大狗狗。

        

        沈翊抬头,看到杜城那黑透了的脸色:“生气啦?”杜城没理他,但是看到沈翊迟迟不接纸,直接上手帮他擦了一下鼻子,看到沈翊鼻头红红的,嘴巴也红红的,让杜城一下子晃了神,突然很想亲上去,这么想的也这么做了,沈翊感受到嘴唇有软软的东西覆上来,一睁眼就看见杜城那张脸,沈翊赶忙推了推杜城,但是平常沈翊就不是杜城的对手别说现在生病的沈翊了。

        

        正所谓打不过就加入,沈翊抱着杜城的脖子回应着这个吻,一开始沈翊还能缓口气,到后来杜城越吻越凶,本就鼻塞的沈翊要喘不上气了,杜城才停下来。

        

        沈翊在旁边靠着杜城的胳膊大口喘气,一边喘气还一边瞪着杜城,但是这对于杜城来说没什么杀伤力,反而觉得猫猫很是可爱,炸了毛的猫猫更可爱。杜城可能是找虐。沈翊沙哑这嗓子和杜城说:“你——今天晚上给我睡沙发去,在我病好之前——咳咳咳……”被杜城气的沈翊都直咳嗽,杜城马上像个委屈的狗狗一样蹲在沈翊旁边:“哎呀,我错了嘛老婆,别让我睡沙发,我得照顾你啊!”沈翊可没有种他的全套,上次他也是这么说的,然后直接折腾到后半夜。

        

       杜城拿来旁边用胖大海泡的水说:“老婆,少说点话,这个是胖大海泡的水,老婆你喝点。”杜城狗腿的给沈翊端水,就怕他让自己睡沙发。

            

        在外面的八卦小分队猫在406门口偷笑,这会张局来送个文件,看到大家都躲在406门口,就踩着那高跟鞋哒哒哒的走到406旁边,说:“你们干啥呢?”蒋峰没回头忙于吃瓜,用后脑勺对着张局说一句:“城队和沈老师,你自己看!”张局皱了皱眉,拿着文件拍了一下蒋峰的后背,蒋峰没说话,李晗感受到旁边气压的变化,转头一看,就看见张局拿着文件皱着眉头看着蒋峰,李晗直接怼了怼蒋峰的胳膊,蒋峰疑惑的看着旁边的李晗,好家伙,直接对上了张局那要吃人的眼神。

          

        蒋峰赶忙拿过文件,一脸赔笑的样子:“张局你怎么来了?”张局翻了个白眼,表示这种话已经听多了,毕竟是杜城带出来的人,像不敲门啊,打电话直接挂啊都是常事,张局直接问:“问你呢,在这406门口干啥呢?”说到这,蒋峰又是一脸吃瓜相的说:“城队在406和沈老师……”蒋峰还挑了挑眉,示意张局屋内的事情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沈翊还沉浸在杜城的温柔乡里,都没听到406门外有一帮吃瓜群众,沈翊靠在杜城身上,伸手拿起一根画笔写写画画,不一会,一个穿着警服的小猫咪依偎着一个穿着警服的大狗狗就出现在了纸上,杜城笑着弯腰抱着沈翊:“这画的是我们啊!”杜城用的是肯定句,沈翊笑了一下,杜城还没开始说话呢外面的小女警又开始犯花痴了,只不过这次没有李晗,毕竟李晗有了蒋峰,再花痴蒋峰会吃醋滴。

        

        杜城揉了揉沈翊的头发,很软,也很香。杜城附身亲了一口沈翊的嘴角说:“我们猫猫画的就是好看,我要裱起来放家里,让所有人都看见。”沈翊的耳朵红了,一脸温柔的看着杜城:“需要这么秀恩爱的嘛?”大狗狗一边拿着画欣赏一边说:“当然啦,我要让全世界人都知道你是我的,省的有人惦记你,比如——路海洲那个老六。”

        

        门外的李晗一直在憋着笑:“路队挖沈老师去市局的事城队还记得呢啊!”旁边的江雪一脸“我都看透了”的样子说:“你不懂,我跟杜城同一年进的警局,对于别的局挖人他特别警惕,我当时也被挖过,那都是好几年之前了,也是一个持枪抢劫的案子,当时我怀疑其中一个死者是凶手,后来经过弹道判断确实是,那会别的分局听说之后要挖我过去,杜城护的跟什么似的直接把人家批了一顿,后来也还好,但是这么多年,挖人能让杜城这么大反应的也只有咱们分局这位大熊猫画像师一个人了。”

        

        李晗震惊,她才知道杜城还有这么一面,哇哦,吃到大瓜了。

        

        “阿嚏——”又是一声喷嚏,沈翊再次揉了揉鼻子,放下画笔,抱着杜城的腰,把脸埋进去哼哼唧唧的说难受。门外的女警看到直呼磕到了,还有撒娇的猫猫好可爱,当然我们的张局也是,看着这孩子真是越看越喜欢,得亏要的早,把这孩子拐到分局了,要不然让别的局挖走张局得多心痛。

       

        杜城抱着猫猫说:“乖,我给你请个假我陪你上医院好不好?”猫猫就像受了惊吓一样一直摇头:“嗯~不想去医院,阿城我们回家好不好?”杜城妥协了,实在是不想让猫猫心情不好,于是只能决定去附近的药店买药。这会,杜城突然直接开门走了出去,看到了还在门口吃瓜的张局:“张局,我给沈翊请个假,我陪他回家。”张局马上同意,并表示让杜城好好照顾沈翊。随后杜城环视了一圈:“都看够了没?看够了回去干活吧。”

        

        “城队你都知道啊?”杜城白了那个女警一眼:“你们笑的那么大声我再听不见就有点不尊重我的耳朵了。”蒋峰是个胆子大的,一下子窜到杜城旁边说:“城队,那你怎么不说把我们赶走啊?”杜城直接给了蒋峰后背一巴掌:“没必要,让你们都知道你们沈老师是我的,断了局里局外人的念想。行了,该干啥干啥吧,我要带猫猫回家了。”


        李晗和小女警们直呼磕到了,杜城公主抱着沈翊在一众惊呼中走出了警局,小女警和李晗表示:“我也不想嗑,但是城队叫沈老师猫猫诶~诶嘿嘿,撒糖了撒糖了,我快乐了。”其余人表示同意并且点头附和。

评论(45)

热度(75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